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能不能养猪,猪粪污染问题
来信人: 人物
来信时间: 2017-12-04 17:31: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位于毛田水库边一角,房子正门就是岳阳人民的饮水资源,我要举报毛田南冲,南冲中学下面养猪猪粪问题,养猪猪粪随意乱流,养猪的猪粪不是流入铁山水库里就是流入马路边,不仅污染了水库水的质量,也影响了周围居住的村民正常生活,真让人寝食难安,臭气轰天  特别是举报南村张家组几户养猪猪粪乱排放问题,严重影响了生活 所谓村里当官只为自己家人谋好处不会管这些,所以请求县政府派人来及时处理,还我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以及处理库区污染等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11 10:03:18
回复内容:

人物: 

你好!来信已收到,毛田镇高度重视,并派镇政府相关部门前往了解相关情况并作如下处理:

2017年12月6日,毛田镇政府与岳阳县铁山水资源执法大队、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等人员进行现场查看。经查实,养猪户系毛田镇南冲村村民刘华良,该猪场面积约100平方,共两层。现第一层圈养10来头生猪,因为排污设施不齐全,导致粪便流入田地,影响到了四邻的生活。

毛田镇已出面通知刘华良,责令其进行整改,在本月内把排污设施建成完工(四池净化或沼气池)。猪粪便进入四池净化或沼气池进行处理,使其达到环保要求,从而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毛田镇将会联合执法部门督促其整改到位,否则将会采取强制措施强制关停。

 

2017年12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