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17年岳阳县教师招聘的事宜
来信人: 苏纯
来信时间: 2017-12-06 23:16:15
内容:

请问岳阳县2017年下半年教师招聘公示名单什么时候出来?对于这次新入编的教师的社保和公积金是如何办理的?先前在长沙缴纳五险一金,因为考上岳阳县教师编制,现在已经没有缴纳,是否可以转入岳阳县继续缴纳,如果可以,要如何操作,麻烦解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11 10:17:18
回复内容:

苏纯:    

你好,来信已收到,现对你作如下回复:

一、招聘公告名单什么时候出来?你可以到县教体局咨询,联系电话:0730--7620515,你也可以关注下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

二、新入编教师的社保如何办理。你可以到县教体局人事股去反映,由他们对社保机构办理相关申报手续方可。

三、社保转移问题。目前我省正处于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改革期间,暂时无法办理相关转移手续,具体时间我们都要在等待省厅统一安排,但这并不影响你现在参保和缴费。具体操作由单位跟机关事保所衔接。

 

2017年12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