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毛田镇孟城村精准扶贫项目迷迭香种植事宜 ,盼复
来信人: 魏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21 14:49:33
内容:

我是毛田镇孟城村文洞居民,16年政府倡导发展现代农业,落实精准扶贫的好政策,我爸和几个村民在政府的领导下一起种植迷迭香,差不多有一年了,想请问一下这植物什么时候适合采收?因为我们当地的气候条件不算很适宜,下半年至来年初春气温低作物生长缓慢,按迷迭香正常能生长到2米左右估计无法达到,所以请相关部门做实地评估,分期采收什么时候开始。另外,关于采收是否有机构负责接收,还是需要自行外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22 08:41:31
回复内容:

魏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迷迭香种植是毛田镇孟城村落实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属于产业扶贫中的一项内容。现就您来信中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迷迭香什么时候适合采收:按照迷迭香的采收规律,迷迭香一年可以收割两次,但至今未收割。2.采收是否有机构负责接收,还是需要自行外销:孟城村在2016年与华容县大家乐有限公司合作,多次考察了解情况。今年大家乐公司领导来过孟城村一次,表示今年下半年(过年前)会过来收割。

2017年12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