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荣家湾旅游开发问题
来信人: 胥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22 15:01:55
内容:

尊敬在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政府是否有计划开发八仙桥附近水域及湿地、大毛家福、小毛家福、荣湾湖一带区域来促进岳阳县旅游业的发展? 如有计划,请问计划在几年内完成?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25 08:49:58
回复内容:

胥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针对您的问题,我们回复如下:

我们计划在东洞庭湖开发中国洞庭湖旅游目的地核心枢纽系统(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由湖南兴旺建设集团和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计划打造一核·两线·三圈·多点的八百里洞庭生态旅游航母。整个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在岳阳县区域内投资为55亿元。今年6月份湖南兴旺建设集团和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与县政府签定投资框架协议;编制了《洞庭湖旅游目的地核心枢纽系统投资方案》;完成《东洞庭湖旅游项目概念性规划》初稿;麻塘板块已启动了项目前期规划。根据规划设想,计划在八仙桥附近水域建设旅游母港,即环洞庭湖旅游总码头,包括游客集散中心、自驾车营地、度假酒店等;在毛家湖一带建设黄沙公园和洞庭草原,开发沙滩运动和草原休闲运动项目等。整个项目计划在10年内完成。目前,县政府正在筹备成立东洞庭湖项目指挥部,抽调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2017年12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