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黄沙街至张谷英的省道何时动工修建
来信人: 鲤鱼的相遇
来信时间: 2018-01-01 17:58:10
内容: 岳阳县黄沙街至张谷英的省道具体走向是否有所调整,今年步凤线提质改造只是进行部分路段改造,其于路段并未施工,是否与计划新修省道共线,要致富,先修路,期望贵县重视交通建设,早日开工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0 09:57:47
回复内容:

鲤鱼的相遇:

您好!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建设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反映的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S312岳阳县黄沙街至张谷英公路线形走向在工可报告中有几套方案,施工图设计时也确定多种方案进行比较选择,目前还须专家评审才能确定最优方案。

2、年初,我县将柏凤线提质改造纳入2017年大修计划,对其中4.76公里进行了提质改造,其余7.24公里路因为与即将新建的S312中张线共线,所以未施工,以避免重复建设,浪费宝贵的交通建设资金。

 

2018年1月10日

再次反馈: 回复很及时,是否能在2018年动工修建?
再次回复:

鲤鱼的相遇:

您好!因S312前期工作还未完成,暂还不确定何时动工。

2018年1月11日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1-11 15:32: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