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部队交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咨询
来信人: ╰强奸饭
来信时间: 2018-02-07 16:10:40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2017年部队退伍回来的,在部队交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今年通过派遣公司在岳阳县作辅警,可我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只能查到我进公司后的资金,前面部队交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都查不到。我打电话问了劳务公司他要我问劳动局,劳动局那边一直没有答复。在我也不知道是咨询退伍办,还是咨询那里了。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11 15:15:43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到,县人社局医保中心非常重视,迅速与当事人进行电话联系,告知他携带相关证件和部队军人职业年金缴费凭证来我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当事人表示感谢说:年后来我中心办理并表示感谢!

 

 

二0一八年二月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