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新墙镇中心小学食堂吃饭非常艰苦
来信人: ┾onlylove
来信时间: 2018-04-13 19:08:12
内容: 岳阳县新墙镇中心小学,食堂环境让人寒心,一年级小孩子吃饭的场景看到了心疼,全部蹲着吃饭,下雨天,地上一片狼藉,水汪汪站水里吃饭,吃饭还需要跑过一个操场,下雨天几乎小孩子衣服都湿透了,鞋子也湿,一到下雨天家长都要去送衣服鞋子,吃饭没有一张桌椅,蹲着,站着,菜碗放地上,真的心疼,现在农村学校都不至于这么差的环境,还何况县城地区,开学时候所有家长多次反应,学校都是一堆借口搪塞,一说就是正在考虑建食堂,一句话说了两年,也没看到建食堂,不说建新的食堂,就是现在吃饭的情况给孩子们布置一些桌椅也不难,都说新墙镇中心小学学校几十年都是一成不变,学费,生活费,车费都没比别的地方便宜,为什么条件确是如此,特寻求帮助。给孩子们一个安心吃饭的地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4-16 10:57:00
回复内容:

fonlylove:

你好!感谢您对新墙镇中心小学的信任和支持,正是由于你们的意见和建议,使得我校各项工作得到不断完善。对于你们的合理的意见,学校高度重视。现就我校学生就餐情况回复如下:

一、  进一步改善学校食堂环境

我校食堂建于1995年,食堂面积较小,我校每年都对食堂进行了对应的维护。因原有学生就餐桌椅大多是学生使用过的木制课桌椅(非餐桌椅),不便于摆放,且存在安全隐患,本周日学校将三月份订制的60套全新餐桌椅安装到位,以解决暂时困难。为更好地改善学生就餐环境,学校拟新建能容纳2000学生的后勤服务中心,此项目正在申报之中。

二、坚持管理好学生开餐秩序

随着新墙镇集镇建设发展和我校办学条件提高,现学校人数已达1141人,在校就餐人数近千人。我校为满足学生就餐需求,实行从低到高年级分三批次开餐。根据教学课程设置,一、二年级学生11:10开中餐,三、四年级学生11:30开中餐,五、六年级学生11:50开中餐,由班主任和值班老师认真组织,以确保学生就餐秩序和安全。并在食堂设置各班就餐区域,科学摆放就餐桌椅,加强学生文明就餐教育和管理。   

三、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学校将严格控制食堂食品进货质量关,保证早、午餐的安全卫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并根据学生的成长合理搭配营养,食谱公开透明,每日不重复。

希望您继续关注、关心我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2018年4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