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黄沙街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到校太早的质疑
来信人: 人在旅途
来信时间: 2018-04-26 21:57:52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不知是校车不够还是什么原因,黄沙街中心小学部分校车每天都要接送两趟,导致坐第一趟的学生每天五点半就要起床(有的可能还要早),到校才六点。而老师都没上班,仅几个值班老师在且并不是每个班都有值班老师。如果出现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该怎么办?再一个起床太早学生的睡眠不够,在学校上课老打瞌睡。这样既影响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也影响孩子们的学习。这么早对孩子们的家长(特别是那些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也是一种考验!希望领导们能重视一下这些祖国的花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3 10:27:05
回复内容:

人在旅途:

你好!你向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校车接送学生过早的问题县教体局已收悉,并马上与黄沙中心学校联系,中心学校专干立即赶到中心小学了解情况,找到相关的校车司机,落实第一趟和最后一趟的到校时间后,已要求校车司机第一趟到校时间推迟20-30分钟。今天早晨,黄沙中心学校检查发现相关校车司机已按要求推迟了上学时间。

特此回复!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