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级断头路何时全部硬化
来信人: 蒋贤勇
来信时间: 2018-06-04 20:52:19
内容:

尊敬的曾县长:

    我老家是岳阳县长湖乡宏图村西林组,现在省水利厅就职;我有个疑问就是“村村通”政策进行了十余年的情况下,长湖乡宏图村与隔壁三红村的村级联络公路(同时也是107国道与042县道的连接通道)为什么还有将近2公里没有硬化,形成断头路?这种情况给当地居民通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当地老百姓也是怨声载道。十九大后我们各级人民政府都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政策,以便完成2020年达到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俗话说“致富先修路”,我们这路没有修好,何以脱贫致富呢?我谨代表宏图村、三红村两村全体村民殷切希望领导能予以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长湖乡
回复时间: 2018-06-11 12:00: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蒋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完善基层基础设施一直是长湖乡党委政府的重心工作,也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和关注,现就您所反映问题做出如下回复:1.湖南省交通厅没有断头路的计划指标。2.目前只有一村一路(通村)指标,统计的是未通水泥路的组(20户,100人以上)也是一组一路。3.西冲组现有水泥路通达,不符合交通部门的统计范畴。

同时长湖乡党委政府也将密切关注政策动向,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

长湖乡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