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领导还百姓一个公平
来信人: 公平在哪
来信时间: 2018-06-06 15:33:03
内容: 本人岳阳县荣家湾镇兴园村跃进片6组村民(刘奇佳,刘其国,刘其平)。
  因岳阳县工业园第五期土地征收涉及本家庭补偿。但补偿分配不公平,多次找村组,指挥部、镇领导,解决问题。领导以权谋私。无能力,不作为,多方推诿,踢皮球。明显欺负弱势群体。分配方式不公开,不透明。恳请领导调查事实,还弱势群体一个公道。   土地补偿分配时,未经村名同意。擅自确定分配方式,且不公开透明,未进行公布。
      我们将维护合法权利到底,直到问题解决。    莫因事小而不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18-06-19 10:00:53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请领导还百姓一个公平”已知悉,我镇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调查相关情况,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我镇兴园村跃进片共11个村民小组,于2018年1月23日,经过11位村民组长商量讨论,形成了土地款分配方案。该方案于2018年3月5日在该村跃进片11个村民小组进行了公示;

2、公示期满后,各村民小组按公示分配方案进行分配,在分配过程中,六组村民刘奇佳、刘其国、刘其平三户对分配方案提出异议,并于2018年6月3月3日发生纠纷,经村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处后,该纠纷已和平解决。2018年6月6日,村民委员会对土地款分配问题进行再次讨论,并决议同意原土地款分配方案。

特此回复。

 

                                 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