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2018年农村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政策
来信人: 邓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6-14 17:11:15
内容:

我父母是岳阳县的农村户口,今年即将年满60周岁,请问岳阳县2018年关于农村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方面有什么政策(如一次性补缴9万,60周岁后每月可领取1000元左右退休金等),如何操作,到哪里去办等。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8-06-21 09:18:28
回复内容:

邓先生:

您好!转来的县长信箱反映事项(编号108448)已收悉,该事项是市民邓先生咨询其父母,今年即将年满60周岁,问岳阳县2018年关于农村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方面有什么政策(如一次性补缴9万,60周岁后每月可领取1000元左右退休金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目前没有一次性缴费的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每年最高缴费为3000元。待遇标准为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累计储存额(含息)÷139],(目前基础养老金为每人每月85元)。

谢谢您的来电咨询,同时邀请给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咨询电话:7663330。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