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人民医院医生水平问题
来信人: 任杰
来信时间: 2018-07-06 14:25:37
内容:

今天小孩眼睛肿了,带去人民医院就诊,跟医生说明病状,医生居然问我什么原因?直接就开了抗过敏的药。
 我知道什么原因我还来问你干什么
希望相关领导针对这些医生的资格证来个大清查
不要让人民群众一点小毛病就要跑市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18-07-20 17:35:27
回复内容:

关于对县长信箱反映我院儿科医师执业能力问题的回复

任杰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您于7月3日晚11点左右带女儿任雨欣(4岁)到我院儿科就诊。就诊过程中,医师询问了现在的病情,症状和病史,通过询问给予初步的诊断。接诊的儿科医师是一名十分负责的医师,是大家公认的好医师,也是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医师。

按照二甲医院管理的规定,所有在岗医师都必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这是有明确要求的。每年市、县卫生监督部门都会对此进行检查。

对于您在就医过程中的不良体验,我院深感抱歉,也深刻反省。我院现在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不回避问题,始终在踏踏实实提升内涵质量和服务水平,力争让人民群众满意,实现大病不出县的最终目标。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县人民医院

2018年7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