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办理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7-16 13:27:54
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

  您好!我是2018届今年的外省硕士毕业生,现在想把我的党组织关系转到自己所在的村党支部。但是我的党员档案和人才档案已经存放在人才市场了,我的介绍信开的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请问我现在是直接拿上介绍信去县委组织部报道,就可以吗?还需要到组织部开调档函,再到人才市场提党员的档案吗?
  具体要怎么办理转接手续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张谷英镇)
回复时间: 2018-07-17 10:54:09
回复内容:

陈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您的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办理问题,首先需要联系您所在的村党支部,是否同意您的党组织关系转进来,同意的话可以拿学校开具的纸质档介绍信去岳阳县委组织部报道,然后到张谷英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党建办公室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录入系统,这边开具回执联,或者学校那边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把组织关系直接转入中国共产党岳阳县张谷英镇饶村村第三支部委员会,档案可以存放人在才市场不需要开调档函转回来。

经电话沟通,您表示现在已经清楚流程,办理正在进行中。

岳阳县张谷英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