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麻塘镇洞庭村居民用水问题
来信人: 周星星
来信时间: 2018-07-18 09:09:4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居住在岳阳县麻塘镇洞庭村戴四组的居民。我们家有公公婆婆老公弟弟一个孩子一家六口,我们的村都是二层的私房,住户也不多。但是自入夏一个二个月以来,我们那就经常停水,最长的一次停水三天,那次我打了三次岳阳县的12345居民热线反应,结果都没找到原因。  因为停水问题我婆婆带着我的孩子去了老家生活,我弟弟常年住去了朋友家。这半个多月以来我们家人都是早出晚归,白天没人在家还不用用水,我是晚上下班六点半到家有水,刚炒完菜七点半不到就停水了。一般是晚上十点左右又会来水,到第二天我七点半起床上班又没水了,但是水压一直很小,开不了热水器,我们都只能用桶烧水洗头洗澡,用不了洗衣机,我们都只能手洗衣服被子。真的,尊敬的领导天气如此炎热,我公公老公我三个人每天辛苦一天上班回去因为水的问题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平往年夏天没有出现这样严重的停水问题,求求尊敬的领导帮我们村解决用水困难的问题,万分万分的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麻塘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7-23 16:44:19
回复内容:

周星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水厂负责人了解,近因天气炎热,用水量激增,县二水厂原水供应受影响,县城及麻塘地区水压严重不足,导至大部份地区不定时停水,此事已影起领导的高度重视,现正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现对工业用水已采取停水已保证居民用水,洞庭水管改造正在进行中,计划8月底可以峻工,到时应该就可以改决居民、村民用水情况。现敬请您谅解!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

2018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