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荣家湾安顺驾照违规收费
来信人: 黄黄
来信时间: 2018-07-24 16:28:54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岳阳县荣家湾安顺驾校学员的家属,报考费用2000元,一个多月后考科目二,教练用要去汨罗考试为由向各学员收费1450元,说650是报考费,100元空调费,100元明天汨罗训练费,剩下的600元明天晚上住宿费,我试问这么收费合理吗?科目二科目三,一个驾照有多少成员?这么坑人?老百姓的钱不是打水漂来的,希望领导彻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发展和改革局
回复时间: 2018-07-26 10:52:55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县荣家湾安顺驾校违规收费问题的回复

黄黄:

      您好!您交办的县长信箱109863我局已收悉,经我局工作人员调查具体情况如下:

  培训费按省里文件已放开,由驾校自主定价报我局备案,但必须和学员签订协议按合同收费,报考费650元(包括考试费、训练费),此费在学员报到注册时已签订合同。报考期间不能收取100元空调费,但在培训期间,教练车确定开了空调,可以收取空调费,但最高不能超过100元。100元训练费属考场训练费,按驾考中心规定标准按实收取。食宿费600元,不得强制收取,必须经学员同意吃饭、住宿,也可以学员自行安排食宿。特此说明。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

                  2018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