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到现在没有线索
来信人: 周润知
来信时间: 2018-09-08 19:35:43
内容: 敬的领导您好,9月2号晚上9 点过几分,进城方向武广铁路下面发生追尾事件,肇事车辆逃逸,一辆黑色的轿车,右前方撞坏,到现在都还没找到车,现在家里医药费有点负担不起,希望你能帮帮我们一家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9-11 15:45:47
回复内容:

周润知朋友:

您咨询的“出了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到现在没有线索”已收悉,经我大队城关中队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现回复如下:

2018年09月02日21时10分许,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岳阳县荣家湾镇荣公线高铁桥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小车当场逃逸,接到报警后,城关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立即组织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案件的侦破。

此事故发生在荣公线路段,道路为双向六车道,系进出城的主干道,车流量较大,来往车辆较多,这给事故侦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且由于该道路正在施工改造,多处卡口视频摄像头被拆除,民警通过调取林科所智能监控,将该时段通过的所有车辆一一排查,在询问大概20余辆车后,终于在一辆出租车上找到了重要线索,出租车司机称当晚9时许他驾驶车辆沿荣公线由东往西行驶至高铁桥路段时,看到一辆黑色大众牌小车撞到了一辆三轮车后逃逸,但由于是晚上,视线不好,他并没有看到车牌,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岳阳GPS公司调取了事发时出租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确定了肇事车辆基本情况,民警通过走访,当时现场有一摩托车驾驶员称其看到肇事车辆往三一一方向逃逸,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指挥中心调取荣公线沿途监控,但并没有发现符合的肇事车辆,案件侦查一度陷入了僵局,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组织调查民警召开碰头会,通报事故调查情况,办案民警通过分析调查,决定从源头开始重新排查,一家一家的走访,最后在路边一户人家的摄像头里面发现了肇事车辆的踪迹,原来事故发生后该车在荣公线科伦制药厂前路段停留了大约3分多钟,而并不是像开头摩托车驾驶员所说的往三一一方向逃逸,该驾驶员具备一定的反侦查意识,民警通过调取路段监控,发现该车沿荣公线行驶至林冲路后经荣西路在转至城南路后经长丰路辅道上东方路,最后开进了林业局院内,其驾驶车辆行驶的路线避开了所有高清卡口照相机,以至于一直没有拍到车辆的号牌,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最终通过林业局院内监控成功锁定该车辆。并要求驾驶员刘某到岳阳县公安局接受调查,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驾驶员刘某终于承认了其肇事逃逸的情况。目前,嫌疑车辆已经暂扣,等待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此案已成功告破,事故正在按照法律程序处理中,医药费用及相关的赔偿由肇事者支付。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0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