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文化下乡 合作
来信人: 蔡春晓
来信时间: 2018-09-19 14:17:35
内容:

县长,您好!

如您能打开此信,甚为感谢!

湖南袁隆平丛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袁隆平院士亲自主导下成立的。公司注重于隆平精神、隆平文化、我们传统农业稻作文化的传播,推动农村公益事业发展。在他老人家的支持下,目前公司形成了三大板块:图书出版(已经出版多本文化类书籍),影视传播(侧重于公益环保以及传统文化推广方面的电视节目的制作)和公益品牌“隆平文化驿站”。

“隆平文化驿站”是由袁隆平院士亲自发起,并担任名誉理事长和首席科学家的一个纯公益项目。项目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袁隆平院士倡导的“乡村振兴、文化先行”的发展理念,发动全社会的力量,面向广大农村建立站点,开展农民课堂、助学济困、关爱留守老人和儿童、美丽乡村建设等公益活动,我们力争在三年内建设1000个站点,目前已建站点遍布到湖南、海南、广东、广西等多个省份。

在站点的选择上,我们侧重于积极建设美丽乡村、重视环境治理、发展生态旅游或特色农业的乡村、以及一些相对较为贫困的乡村,优先建设第一批示范站点。我在政府网站上看到岳阳有好几个村的情况和我们的条件非常符合,比如:张谷英村等。所以很期待我们能够一起做好这件事。如有荣幸,请与我联系,我附上公司执照及之前已建站点相关照片资料

此致  敬礼 !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张谷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18-09-29 08:47:48
回复内容:
蔡先生,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
张谷英景区是一个古建筑群,有着深厚的农耕文化,被称之为“民间故宫”。我们一直在积极建设美丽乡村,重视环境治理,发展生态乡村特色旅游。我们已经跟您电话联系,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问题,我们进一步电话联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