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先锋村周何片的饮水问题
来信人: 何海
来信时间: 2018-09-26 14:51:33
内容:

尊敬领导您好                                                                                     我是原鹿角镇先锋村周何片的村民   不知从几年前开始村里的地下饮用水就有异味,经过质检我们村里的地下水许多微量元素超标,全村100多户饮水都存在隐患。就此我代表我全村100多户600多人想向领导问一下我们村的自来水何时能够接通(自来水已经通到了亿丰时代广场我们村口)何时能够解决我们村的饮水问题。                                                                               先锋村周何片村民  何海                                                      2018年9月26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18-09-30 11:41:29
回复内容:

何海: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派出专人核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亿丰时代广场的水管接通工作是由岳阳县自来水公司负责,并非我镇负责。我镇因项目资金有限,无法独立实施项目,只能逐步解决农村安全饮水的问题,我镇已积极向上级争取尽快实施项目,为村民解决饮水问题,请您耐心等待。

岳阳县荣家湾镇政府

2018年9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