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城南湖二期工程的咨询
来信人: 刘修军
来信时间: 2018-10-29 00:06:47
内容:

请问城南湖二期工程都包含哪些区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8-11-01 10:02:4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编号112200)的回复

 

 

刘修军公民: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我局并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14:45分与您取得了电话联系,现我局就您提出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回复如下:

城南河二期工程包含:新汽车站至奥西居委会范围内城南河1700米污水管网建设;1.7公里河道清淤疏浚;河堤修复和加固。工程计划于2018年8月开工,2019年12月完工。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1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