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岳阳县荣家湾老火车站一帮恶霸货车司机,堵门堵路,敲诈勒索。
来信人: 刘斌
来信时间: 2018-10-31 10:31:47
内容:

尊敬的岳阳县政府领导,你好!

我是来自中国马戏之乡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的一个马戏团经营者,为了传播马戏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丰富全国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把老白姓能消费起的文化演出带给老百姓,也是为了生计拖家带口常年在全国巡回演出,小孩才五个月大,跟着风餐露宿。

2018年10月28号我们一行来到了人文高尚地理优越的岳阳县,在提前办理了所有相关手续的情况下,而且在城管部门缴纳了占用公共场地使用费用,城管部门开了收费票据,10月29号,我们在荣家湾老火车站前空地,准备开展合法经营,此处空地为政府不收费的临时停车场,平时有各种社会车辆停放,我们占用其中一块地方,开始很顺利的与现场停放的车辆车主协商一致腾出一块够我们经营的场地。我们安放布置好了经营物料。    所有社会车辆也全都有序的停放在我们周围的空位置上。

但是第二天也就是10月30号傍晚当我们准备开始营业的时候,有七八俩货车农用车来到我们门口处,堵死了入口,嚣张跋扈的货车司机还扬言要把我们的门锁住让我们不能营业。我们人员上前与这一伙货车司机协商如何能不堵门,对方说一个车给200块钱就开走。这种堵门恐吓要钱的行为我不知道是不是近期咱们政府宣传要打击的地痞恶霸,欺行霸市的行为!我们人员与这伙蛮横司机协商无果,期间还发生拉扯。我们只好报警求助,经出警民警调解才平息了他们嚣张的气焰,有部分司机开走了自己的车,我们才得以开始营业。

然而今天也就是10月31日,这些货车司机变本加厉,这次不堵我们的门了,直接把车停在我们旁边的马路上去影响妨碍交通,然后一位城管部门领导跟我们打电话通知退给我们缴的费用,让我们立即撤场。

我们想求助尊敬的县领导,公平公正帮我们协商处理一下。我们合法经营有什么错,这个地方不是他们承包的,也不是个人的,这些货车司机凭什么要霸占社会停车场管我们要钱,不给他们钱就采取非法手段让我们不能正常经营。请求尊敬的县政府领导能打击欺行霸市地痞恶霸的行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8-11-06 11:21:24
回复内容:

关于对县长信箱编号(112280)的回复

刘斌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荣家湾老火车站货车司机堵门堵路、敲诈勒索”已收悉,我局城管大队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

本着传播传统文化,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初衷,在该马戏团申请来我县进行文艺表演时,城管大队按相关法规的规定要求其办理相关手续后在规定的地段、时间段进行经营,但其经营的场地之前一直是县城区货车停靠的场所,其在此处经营后部分货车无处停放,只能停在其周边(包括门前),而货车的停靠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市民反映大,鉴于此,经协商,城管大队在退还其缴纳的占用公共场地使用费用后马戏团也已配合拆除。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1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