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房屋拆了不让做了
来信人: 罗海江
来信时间: 2018-12-14 17:01:11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  因我常年一直在外面,听到镇里下来批文说是麻塘这块搞新农村建设旧房屋太旧要改造,拆了从新做还补80块一个平方,当时我就听了村里的领导包括书记组长的,我就拆了,当我拆掉的第二天我就打了报告上去村里至今还没有给我批下来,借新农村建设改造要我把房子拆了又不让我做了,镇里领导下来我们村里开会我也去了包括我村里几十人都去了我提过这个问题,当着乡亲面前答应我可以做,会开完了又变卦了,你们不觉得这都是欺压百姓吗,嘴巴上说的很好,其实就是个应护,整个村里就我一户人没有那50平米的房屋,里来说就是茶屋,我们村里现在家里有楼房的都在做第二栋房子,镇里的领导都说是严打不能起房子,人家楼房一栋二栋在起,而我的房子被他们拆了还不让我做,我也希望各位领导关于,这此事,麻塘镇里的领导都不讲理,作为一个百姓我有理跟你说话,总是找借口躲避,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做楼房我连个50平米都不让我做,难道人家给你送礼了包红包了吗,非要我跟镇里撕破脸闹到镇里去再到县政府去才能解决这事吗,我希望县政府能重视这件事,感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麻塘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12-27 08:56:49
回复内容:

罗海江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诉求已收到,据规划部门了解,您杂屋于2018年已通过审批,但申报时为拆屋重做,现您未将原有老屋拆除,但要求在不拆除旧房屋的情况下新开基,不符合现规范村民建房的相关现定。现在您按照现定将原有老杂屋拆除,可在原地基上重建一栋不超过50平方的杂屋。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

2018年1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