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步仙镇国土所工作人员
来信人: 付妮
来信时间: 2018-12-22 10:51: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上周因为单位房改房需要我回户口所在地开具未享受过福利房待遇的证明,想着以往开具证明办理手续会跑很多次,提供各种证明的经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县长信箱写下了咨询信,想提前了解一下要准备什么材料,家人代办需要提供哪些证明,实在不行请假从南宁回去一趟办理。没想到我们步仙镇国土所工作人员杨勇军先生主动电话联系我,教我找家人如何代办,程序也十分简单,并告诉我家人前去办理直接电话联系他即可。让我尤为感动的是,杨先生第一次联系我时我一下午在开会,没有接他电话,到了晚上他又主动打电话过来了解情况,告诉我解决办法,第二天一早上就顺利地帮我办理好了相关证明。这样的工作态度与服务水平真是让我耳目一新,作为一个在外工作的步仙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的热情与家乡的新变化,咱们老百姓办事真的不难了!

在这里借县长信箱对步仙镇国土所的杨勇军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期待家乡越来越好!

付妮

2018年12月2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8-12-29 17:20:58
回复内容:

付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就您所述情况我局已进行了解,情况属实,现就情况回复如下:

与您接洽工作人员确是我局在职干部职工,将您反馈告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您的来电及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保持,力争凡事能为人民真正意义上解决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2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