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不动产证办理费用问题
来信人: 李林会
来信时间: 2018-12-30 15:19:56
内容:


附件1:关于不动产证办理费用的咨文.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发展和改革局
回复时间: 2019-01-18 09:22:53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县荣家湾镇富安商业小区不动产办理费用投诉》的回复

李林会:

您好!你在113928市长信箱《关于岳阳县荣家湾镇富安商业小区》购买房屋不动产证办理费用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经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你于2014年6月9日预交了1600元房屋产权证件办理费,富安置业公司已于2016年9月23日给你办理了房权证,按当时政策交纳的不是不动产证费,约定多退少补的是办理房产及国土证费。至2016年9月23日办理事件已终结。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规定,违法行为在二年内未被发现,不再给予行政处罚。而你反映的情况违法行为发生在2016年9月2日,过了法定有效追溯期。

3、鉴于上述原因,建议你通过法律诉讼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