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中洲乡宝塔镇中兴渔场村镇公路问题
来信人: 张女士
来信时间: 2019-01-08 20:47:52
内容: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中洲乡宝塔镇中兴渔场六号型和七号型村村镇道路数公里范围内仍然是泥泞的土路,村民出行极为不便,晴天的路面都是坑坑洼洼,到处不平,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连摩托车都难以走动,更不要说本地以养鱼为生的农民在这样的道路下,如何把自己辛辛苦苦养了一年的鱼运出去?

老辈人说“要致富,先修路”,越是贫穷的地方越需要集中力量修好路。村民若是连基本的出行都难以做到,叫我们如何不拖全国人民后腿走上致富之路?

我们郑重希望:政府能够过问中兴渔场道路差出行难的问题,真正把国家的“村村通、户户通”政策落实到位,为农民改善生活走向致富搭建一座桥梁!

附件1:WechatIMG3.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中洲乡)
回复时间: 2019-01-11 11:08:14
回复内容:

张女士:

你好!来信已收到,针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中洲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与来信人取得了联系并核实,在核实相关情况的基础上,与来信人进行了沟通,事实如下:

中兴渔场是我乡的国有渔场,现承包给养殖户经营,一些养殖户为了生产方便在渔池边建了一些房屋,但并不是村庄居民屋场。渔场的路目前确实是土路,主要因为:一是由于不是村庄居民屋场,交通部门没有水泥路硬化计划指标;二是房屋分布稀散,距离比较远、工程大;三是承包户多年拖欠乡政府承包款,乡政府无后续资金投入建设。

中心渔场交通道路问题应该按照谁受益谁负担的原则,由养殖承包户自筹建设资金来解决。

 

中洲乡人民政府                                                           2019年0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