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麻塘十字路口标识线新旧混乱问题
来信人: 热心小市民彭
来信时间: 2019-01-22 21:13:50
内容:

市长您好:

今天(2019年1月22日)下午大约6点我从岳阳回荣家湾的时候,发现麻塘十字路口的地面标识线已更改并重新涂刷,可是旧的的标示线却并没有清理,造成很大的视觉混乱。经过该路口时我才发现自己长期走的直行到已变成左拐车道,没办法我自能先顺着标识线左转,可是在左转时我前方车辆也是跑错了道,突然减速停在路中间,这时我没办法减速停在了斑马线上无法左拐(这时左拐绿灯已变成红灯)。我前方车辆在直行绿灯亮后直行离开,而我一直等到左拐绿灯亮后进行左拐驾驶。我十分担心自己这样违章,而且我认为这种新旧标识线难以辨别的情况给驾驶员带来很大的驾驶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旧标示线清理干净,留下清爽干净的新标识线。同时如果本次驾驶在该路口违章了,有关部门是否可以酌情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1-23 11:08:18
回复内容:

“热心小市民彭”朋友:

您好!

您建议的“麻塘十字路口标识线新旧混乱问题”已收悉,经我大队科技所核实,现回复如下:

麻塘十字路口现阶段正在改造,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在改造完工后,会将旧标线清理。此期间对于该路口的违章问题,会酌情处理,不予录入,在此期间给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0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再次反馈: 谢谢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回复!
再次回复:

“热心小市民彭”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9年1月31日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1-31 08:39:0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