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群众办事能否少跑腿
来信人: 陈江平
来信时间: 2019-02-15 12:26:29
内容:

本人是岳阳县月田镇红光村读书组农民。2018年三农换卡。因本人父亲去年下半年去世,三农卡未激活。2018年底村里要求激活,去镇财政三农咨询,财政要求回村开死亡证明,再到派出所开户口注销证明。开了户口注销证明后去邮政银行,结果银行工作人员要求到司法所开遗产证明,到司法所后工作人员又说要到村委会先开个亲子证证明后才能开遗产证明。2018年底开好各种证明后再次到邮政银行办理,银行工作人员又说三农卡户主也就是我父亲身份证号码与户口本身份证号码不一致,说年前办不了,年后再去办理。2019年初再去邮政银行办理,工作人员说,镇邮政银行办理不了,须上报等候处理。也没说什么时间,也不通知。就为了此事,本人己跑村委会,镇邮政,镇司法所,镇财政四整天时间,其最后结果是待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月田镇
回复时间: 2019-02-18 15:38:01
回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月田镇已知悉。经核实,邮政局已与您沟通,已将身份证号码交给后台处理好,您表示同意。

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8日

再次反馈: 等通知得等多久,一个月?还是一年?
再次回复:

陈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月田镇已知悉。已与来电人解释清楚,三农存折办理需要一个办理过程,且您已答应自己向镇邮政银行咨询办理进度。

2019年3月6日

再次回复部门: 月田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3-06 15:51: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