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支付工资及欠款的报告1
来信人: 付军
来信时间: 2019-02-17 17:05:44
内容:

请求支付工资及欠款的报告

岳阳县人民政府  :

我叫付竹涛,男,现年70岁,中共党员,岳阳县鹿角镇欣荣新村人(原鹿角镇中信村一组),抗美援越高炮4师第10团编号86826参战部队退伍军人。妻子李四英,现年68岁,中共党员,曾连任原中信村妇联主任25年。我和老伴将自己的整个青、中年时代全部奉献给了党的事业。

本人自部队复员后曾任原中信村村支委员五年,2000年至2001年本人任原中信村村长(时任村支部书记为赵新学)。当时中信村村务复杂,村级财务极度紧张,诸多村支部工作人员工资及经费都无法保障,为保障村级工作的正常运转,作为村长我不得不替村部分忧;2000年至2001年村部欠付本人及妻子李四英工资款5798元,同时在村部的要求下,本人以个人名义向李旭辉借款2000元挪给村部周转(中途归还1500元,下欠500元)。上述总欠款6298元在2013年村级财务帐务清理中已明确体现。

多年来,本人一直向原中信村村部追讨欠款,但村部一直以各种借口不予归还。如今,原中信村合并到新的欣荣新村,现任村支书一直回复“无力支付”。本人年事已高,我和老伴均疾病缠身,我们从不奢求党和政府特殊照顾,只要求为人着想,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尽快归还本人应得工资及借款。万分感谢!

付竹涛 叩首

联系电话:13667407618

2019年2月18日

附件1:岳阳县人民政府.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19-02-26 09:41:47
回复内容:

付竹涛: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请求支付工资和欠款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因原中信村2013年村级账务清理后,此事当时未作处理,属于遗留问题,目前因村资金有限,暂无偿还能力,现欣荣村村书记已多次向您解释说明了相关情况,望您理解。收到您的来信后,我镇也会更加重视村级账务问题,加强村级财务管理。

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6日

再次反馈: 我对这个答复感到十分的气愤,拖了那么多年,年年这个说法,我已经七十多了,难道到我百年之后还是这样么。我向上级反映吧。县里不行,去市里,市里不行,我们向省政府申诉。
再次回复:

付竹涛: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请求支付工资和欠款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因原中信村2013年村级账务清理后,此事当时未作处理,属于遗留问题,目前因村资金有限,确实暂无偿还能力,且由于借款人数较多,金额不一,并不是只有您一人,按照借款先后顺序进行偿还也需要一定时间,现欣荣村村书记已多次向您解释说明了相关情况,您原是我镇中信村村支委员,也应该了解相关情况,明白其中原委,望您理解。收到您的来信后,我镇也会更加重视村级账务问题,加强村级财务管理。

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2日

再次回复部门: 荣家湾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3-12 09:04:5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