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交警大队红绿灯处拍摄违章的手段
来信人: 普通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9-02-20 12:48:32
内容:

当事人车辆在岳阳县麻塘十字路口处右拐弯时压白实线了,但现场交通违章照片为什么拍不全当时整个单向的路面(右拐弯道有障碍物)。岳阳县交警队工作人员解释说十字路电子拍摄照片的系统是这样设置的,不是我一个人的是这样,但如果车主有异议的话必须自己提供现场有障碍物的照片才能算被迫违章。

质疑:

1、车主当时不可能先停车拍照后再压线变道违章(这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

2、是不是系统故意这么设置现场照片的范围(不拍完整整个路面不留关键的证据),再随便罚款普通老百姓。

3.15就要到了,请相关领导明查,老百姓一直在线等待。

附件1:现场照片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3-04 17:02:44
回复内容:

“普通老百姓”朋友:

您好!您举报的“岳阳县交警大队红绿灯处拍摄违章的手段”已收悉,经我大队科技所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您可以提供现场记录仪视频资料。

二、系统设置不存在故意,您的车辆照片是按照系统要求统一拍摄的,所有通过车辆都是同一标准,并不是针对您的车辆,交警部门依法依规录入,您自己也曾来交警大队查看,交警部门的工作一直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督和核实。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0一九年三月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