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众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法人事宜
来信人: 朱赞新
来信时间: 2019-02-20 17:42:18
内容:

你好,

我爸 朱绪桂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担任了岳阳县众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法人,正常注册公司需要本人现场拍照签字,他本人都没有到现场。这是在不合规情况下成本,如果有法律风险需要法人承担,请领导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张谷英镇
回复时间: 2019-03-14 08:32:56
回复内容:

朱赞新,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您父亲朱绪桂担任了法人这一问题,由张谷英镇综治办、信访办、村委会共同进行处理。镇综治、信访工作人员已上门与您父亲朱绪桂沟通协商,您父亲本人已经同意此解决方案:将您父亲朱绪桂的岳阳县众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进行注销。现您父亲已在镇市场所拍照登记信息,相关程序正在办理之中,镇综治、信访工作人员会跟进处理,妥善解决此事。

 

 

岳阳县张谷英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2日

再次反馈: 没有回复期限,哪天能注销完成。
再次回复:

朱赞新,您好!

您的二次反馈已收悉,现就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按照公司注销流程,需先在网上进行注销公示,注销公示满45天后,再由镇综治、信访工作人员和村干部陪同您父亲去县市场局办理合作社注销备案,注销营业执照、法人代表等相关手续。现仍在注销公示期间,注销公示期满后,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您父亲办理相关手续。

岳阳县张谷英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张谷英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4-11 22:19: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