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个人问题
来信人: 吴岳平
来信时间: 2019-02-26 14:14:05
内容:

岳阳县退伍军人事务局:

就你局上次对我个人回复表示不满意,在没有对我的问题认真细致的讲清楚之前,就进行了回复。因为当时你在电话联系我时,(就讲到携带安置卡入伍时,不能选择自谋职业)进行了讨论。当时你讲要到其他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后再进行回复。

我现在的问题是:根据全国对退伍士兵登记,我才了解到。岳阳县黄沙街茶场栏河村系岳阳县农业局垂直管理单位。所以我入伍之前户口就搞错了,应该为城镇户口,不应该为农村户口。在当时1999年12月城镇户口规定我应该携带安置卡入伍;当时各业务部门没有给我分配安置卡,造成现在我不能按照要求进行安置,现在我所反映的情况如果属实,请按照要求进行安置。

(如果这次回复还是和上次一样,我将向纪委和上级相关部门反映;同时我将保留对你局的法律起诉)

反映人:吴岳平

2019年2月26日               

联系电话:18007316869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19-03-07 09:36:51
回复内容:

吴岳平同志:

您好!您通过市长信箱反映“个人退伍安置问题”收悉,我局已于3月1日与您本人当面进行了沟通,对国家安置政策进行了解释,因为您在退役时自己选择了自主就业,所以,我们无法对您进行安置,您本人也表示完全弄懂了政策,愉快接受我局合理合法的解答,今后不再提出此类诉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最后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