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庆丰路危房改建
来信人: 何文
来信时间: 2019-03-04 09:41:44
内容:

关于申请危房改建的报告

尊敬的上级领导:

本人何文、妻子黄时珍、父亲何冬生、长子何亮、次子何凯系岳阳县城关镇巴陵市场居委会第一组居民,在庆丰北路有旧房二层179平方危房一幢,注;(村、镇、规划建设办来人确定过是危房)困上述危房随时有可能倒塌的危险于是于2013年11月已经全部拆除,旧房危房改建等都需经规划建设等部门的审批方可动工,本申请人一家有五口人,因房屋拆,现没有任何地方居住,80岁高龄父亲租房居住,我们在外打工,过年回家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且长子29岁了要建房才能结婚,为此;特向上级领导恳求能以本着尊重历史,承认现实,体量民生,特事特办的原则,帮助我们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为此给予批准旧房危房改建的申请,并方便给予办理有关审批手续,我们也一定按规划的图纸建设,不胜感激!特此报告。

申请人:何文     2016年4月10日

附件1:IMG20190304092521.jpg

附件2:IMG2019030409213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19-03-18 09:31:33
回复内容:

何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镇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调查落实此事,就信件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现回复如下:

一、2013年11月您户在未办理任何规划手续的情况下,自行将房屋拆除,并与小产权开发商达成协议拆屋还建。

二、建房户西边是六层楼房且客厅都已开窗户,该栋楼户主只同意您们建二层,周边矛盾纠纷相当激烈,且不符合规划建设要求。

三、6户建房户其中您是1户,其他5户意见不统一。

四、现在房屋所有人与产权人的房产、国土证件不一致,无法办理相关手续。

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