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庆丰路危房改建咨询
来信人: 何文
来信时间: 2019-03-28 08:15:06
内容:

(何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如6户中只有你一户建房必须要其他5户同意你单独建房,并达成书面意见。

二、建多少层、面积多大由县规划部门审批,办理合法手续后方可动工建设。

三、要建房先审批,已告知你申请建房的程序和相关规定。

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5日)

尊敬的领导!

回信收看,感谢领导的关怀!

1、我想咨询下单独办理的详细办理流程,和需要准备什么要办理的资料,和办理需要多少工作日?

2、同时咨询下六户同时办理的详细办理流程,和需要准备什么要办理的资料,和办理需要多少工作日,因大家都要做房居住!

3、因我在外工作不可能请长假!是否可以让在家的姨妹代办?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04-11 08:57:15
回复内容:

何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与您电话联系后得知您所质询问题,现就您所述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査了解,该宗地系国有划拨与集体土地。国有划拨土地须相关部门办理出让程序并补交税费。集体土地申报建房人系本村户口,长住居民,符合 一户一宅且有合法的土地来源,四邻无纠纷,权属无争议,才可以受理相关建房手续。如6户中只有你一户建房必须要其他5户同意,并达成书面意见。无论是单独建房或集体联建都必须经规划部门认定符合城镇规划,并到现场踏勘、放线。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4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