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退役军人光荣牌
来信人: 任茂芳
来信时间: 2019-04-14 13:23:52
内容:

这两天在网上看到各地战友都在悬挂退役军人光荣之家牌,咨询一下我县的这项工作什么时候开展?是电话通知本人领取悬挂,还是负责这项工作的工作人员悬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19-04-17 09:06:47
回复内容:

任茂芳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现对您提出的几个问题回复如下:岳阳县光荣牌悬挂工作于3月底已经全面启动,现在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您所在的乡镇目前悬挂率已经达90%以上。经过我们调查核实,截止至今您还未进行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您所在的乡镇也一直联系不上您。光荣牌的悬挂工作是以信息采集为基础和前提的,建议您主动与所在的乡镇民政所联系,先进行数据采集,然后我们派专人亲自上门帮您悬挂。

我们和筻口镇民政所按您在市长信箱上的联系方式13380666805与您联系,号码归属地是广州惠州,经核实不是您本人,如果您还有疑问,请您自行与我局联系(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0730-7649158),或与所在乡镇民政所联系(余:13973032889)。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4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