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荣家湾镇生态工业园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夜间噪音扰民严重
来信人: 不愿透露姓名
来信时间: 2019-05-15 09:35:36
内容:

从今年4月份以来,岳阳县荣家湾镇生态工业园的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生产噪音极大,尤其是夜晚,基本上都是一整晚都有非常大的噪音,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睡眠生活。白天生产有噪音尚且可以理解,可是晚上还是如此这就侵害了我们附近居民的权益,希望政府能够采取相应的措施,禁止其夜间噪音扰民,还老百姓一个清净的夜晚。

附件1:地理位置.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9-05-22 10:40:0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岳阳县荣家湾镇生态工业园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夜间噪声扰民严重”的调查回复

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19年5月22日,我局执法人员会同您对岳阳骆驼饲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查,该公司正在生产,现场噪声排放正常,该公司最近一次监测报告显示噪声达标排放。现场已告知您实际情况。

如您发现其他环境违法行为,可向我局进行举报,我局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并对投诉人信息予以保密。 

感谢您对我县环保工作的关注!

 

岳阳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5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