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月田镇桥南街路灯毁坏事件
来信人: 余红海
来信时间: 2019-06-03 09:45:08
内容: 2014年1O月为配合铁山水库月田镇污水处理厂管网施工,将桥南街的2盏路灯挖掉损坏,施工完后一直未恢复好,群众多次到月田镇政府,月田居委会,月田村村委会反映情况,都未解决,盼望上级政府督促月田镇政府尽快装好损坏的路灯,照亮人间,温暖人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月田镇)
回复时间: 2019-06-06 15:51:51
回复内容:

余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月田镇已知悉。经与居委会的村委会了解,该处路灯是桥南路拓宽改造施工时造成的,该处改造已进入尾声,后续亮化或绿化工程待正式确定后再进行。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