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乱收快递费还是没有改正
来信人: 阿哥
来信时间: 2019-06-16 20:15:26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我在二月份有写信投诉农村快递乱收费的行为,当时月田相关部门电话告知一定会整改,结果到现在6月份了,还是我行我素,到底是不作为还是懒政,都在说要给百姓减负,为啥这么不合理的收费的行为还一直存在,中央都在说百姓无小事,请给明确一个的说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发展和改革局)
回复时间: 2019-06-24 17:29:37
回复内容:

阿哥: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价格法规定,农村快递收费属市场管价范畴,目前我县快递行业正处于快速快展阶段,管理方面主要是实行行业规范, 在工商等管理部门办理正规营业手续,均可营业。

2.对月田镇农村快递乱收费问题,县价格监督检查所已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解,要求其必须按照行业标准,不得乱收费,如有附加服务需另收费,必须提前告之消费者,并且明码标价,对之前的乱收费问题我单位要求其尽快退还给消费者,目前正在处理之中。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