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长岳城际铁路是否会在荣家湾设置站台
来信人: 许华明
来信时间: 2019-07-01 10:30:09
内容:

您好,根据《岳阳综合交通“十二五”规划及远景设想》,结合长沙至岳阳的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未来将规划建设一条与长岳城际铁路接轨,向西通向君山区,向东延至规划的机场的城市轻轨,与长岳城际铁路岳阳市区段形成“十”字形轻轨构架。那么请问该城际铁路会在岳阳县设置站台吗?希望会有这样能够大大改善岳阳县人民的生活水平,解决不必要的麻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07-10 15:33:10
回复内容:

许华明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30)》市域综合交通规划,长沙至岳阳城际铁路经过我县西部区域,拟规划建设站场一座。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