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张谷英派出所整顿卫生及规范通知
来信人: 张风
来信时间: 2019-07-05 09:17:00
内容:

致:岳阳县公安局(张谷英派出所):

3月22日提交的图片,不是投诉业务没及时办理,我当时经村委员解释,已经接受当天下午办不成事的原因,无异议。发这图是建议张谷英派出所,把通知上的语气改改,为人民服务,这是党的宗旨,服务就真的要温馨,而不是抬头一个温馨提示,内容全市三个连续的感叹号,或者用,否则,一律,不予,言不由衷的敬请谅解等,简而言之,态度好点,而不是字里行间流露出高人一等大老爷的口气,也不要垮着一张脸好像是给来办事人莫大恩赐一样,县一级和市一级的政务服务中心或公安局窗口,都是微笑服务,能感受到真诚,派出所是基层一线,更接近老百姓,请不要用生硬冰冷的文字或语气。另外卫生不要说没有保洁阿姨,窗明几净是最基本的,更不用说蜘蛛网了,一屋不扫谈什么为人民服务,别说忙没时间,收拾自己穿着化妆打扮有时间么?我是张谷英镇的人,我并不是要找茬,只是想帮助改进提升,张谷英是旅游景点,本地和外地人和派出所打交道的都不少,别一副萧条败落的情景,即使要搬迁新办公地,在搬迁之前,也请继续做好搬迁之前的事,这是工作场所,更是党和政府机构联系一线群众的窗口,不说要豪华,至少要温馨和干净。----2019.07.05,再次反馈,以示建议。

附件1:张谷英派出所.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7-12 17:06:34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本次就您拍的图片反映派出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我局十分重视,迅速通知张谷英派出所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该所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加强工作人员的职业教育。目前,该所已开展内务及队伍整顿工作。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

2019年7月12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县公安局的重视与落实,7月15日下午,我去该所院内瞄了,外观确实大有改善,点赞!
再次回复:

张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监督与支持。我们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改进和改善。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

2019年7月16日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7-16 20:11: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