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110出警打人
来信人: 周海林
来信时间: 2019-08-23 23:13:07
内容:

2019年8月23日凌晨2点左右,在南天大酒店对面,不知道是城南派出所还是城北派出所出警,有两个出警人员,一个是穿了制服的,一个是没有穿制服的,其中一个没有穿制服的,很用力的用脚踢了我的右边屁股,踢得很重,现在坐下都很痛,需要侧着身体坐。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打我,我一没偷东西,二没有打架,三没有闹,他打完我之后还很嚣张的说:有本事你打回来啊!我一个女人,我怎么打得过?难道警察就是这样无理由执法的么?他伤害了我的身体跟尊严,我没有地方说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我才给县长您写信的,如果您不给我公正处理,我继续写信给市里,直到解决为止。我有当天晚上这两位出警人员的照片。由于是用手机登录的,所以没有上传!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19.8.23凌晨,我跟男朋友因为私事吵架,吵得很厉害,我男朋友就报警了,警察来的时候,我躲厕所里面去了,我怕警察无理由的打我,结果、真的打了!我躲厕所里面的时候,警察来了,他要我出来,我说不说来,因为警察的态度很恶劣,很凶,二话没说就用力踢门,踢的时候我在里面大声说了:我自己回家,我自己回家,我自己回家。但是一个没有穿制服的依然不依不饶的踢门,门都踢了两个大洞,他还是依然按照他自己的行为处理事情,也不听我说了什么,当门踢了两个大洞的时候,就能看见我的身体,但是他依然用力踢,踢到我右边屁股的时候,我叫了一声,他才罢休。我反过头去的时候,他用眼睛蹬我,说:你不出来我就是要打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没有犯法,他对我一个女人动手,还威胁我有本事就打过来。这样的警察,我不知道国家要了他干嘛的?人民要了他干嘛的?期间我打了电话报警,想报警说你们警察打人,但是报警电话却说:你打电话给城南派出所。但是我后面给城南派出所打电话的时候,电话是没有人接的。我不知道我作为百姓,我要相信谁?相信你们警察保护我么?我在我男朋友家里,我犯法了么?更何况我还在厕所里面说了,我自己回家,我要自己回家。为什么那个没有穿制服的依然要踢门,直到踢到我身上了还依然威胁我,要打我的样子!警察是欺负女人的么?难道没有人管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9-02 11:41:54
回复内容:

周女士:

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9年8月23日凌晨2时许,城南中心派出所接到刘亚(联系电话:15073015123)报警称:在岳阳县荣家湾镇朝阳村进村口处自己的住宅里面,自己的女友周海林在家不断用头撞墙,要自杀,需要公安机关的帮助。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刘亚称:其女友周海林与自己因感情发生纠纷,且喝多了酒情绪十分激动,在家用头不断撞墙,并打开家里的煤气灌要自杀。后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得知你在刘亚住宅的厕所里面,民警随即询问你的情况,但你因醉酒状态情绪十分激动且语无伦次(民警无法与其沟通),民警让你从厕所出来并说明情况,但你拒绝配合拒不出来,后刘亚担心你在厕所里面会有自杀的行为,要求民警当场处置,民警考虑到之前刘亚说的打开煤气灌要自杀,民警担心你在厕所会有会过激行为,后选择破门,但在破门过程中因你站在门后面,因为踢门的惯性导致你也被踢到,在你称被民警踢到了后,民警随即放弃破门,后你依旧呆在厕所里面不肯出来,其间不断叫骂。刘亚说你如果今晚待在他家里会出大事,需要公安机关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醒酒,后你自称等下会自行回家。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你除了情绪激动外,未发现有自杀等过激行为,认为不需要带至醒酒室醒酒,后民警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安抚你及刘亚,并考虑到刘亚与你已订婚,双方是因为感情问题才引发的纠纷,遂让刘亚去向你道歉并安抚,后经刘亚安抚后你从厕所出来,并说自行回家,后刘亚说会送你回家,民警处警完毕后就回所继续值班。

综上所述,处警民警不存在故意打人的情况。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

2019年9月2日

再次反馈: 一,我有证人,我一个玩得好的。二、警察描述的都是假的,不存在的事实。三,处理这个事情,只有一个人给我打过电话。如果你们政府要包庇、那我只能找有关部门领导。
再次回复:

周女士:

您好!

您来信反映的情况已与您当面进行了反馈,您对反馈情况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

2019年9月1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9-12 16:54: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