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县城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线施工交通安全问题
来信人: 李凯
来信时间: 2019-09-03 10:19:04
内容:

2019.9.2日上午9时许,我老婆带着小孩骑行电动车经过万福来十字路口路段摔倒在地,摔倒的地方正好在进行路面交通标线重新喷刷施工,期间路面上有很长一块面积积有施工的废弃油污,电动车经过在油污路面上极其容易摔倒;请问政府部门对交安工程施工的现场安全交通管制及安全警示有无管控,现场无任何安全警示施工区标志,也无现场安全员进行巡查,之前在东方路一处十字路口施工交通标线也是这样,就只有一个施工人员操作喷涂工具,路上过去车辆、行人交通工具复杂,对现场施工的安全隐患极大,此次我家人摔倒还好只造成摔个轻伤;希望有关部门对施工方进行责令整改!!!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903103511.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0903103459.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19090310350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9-06 09:37:00
回复内容:

李凯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大队已经整改,已经安排警务辅助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增加了工作人员进行巡查。之前因工作疏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及时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广大摩托车主不要强行穿越施工路段。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