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县环卫所住户的心声
来信人: 两横一竖
来信时间: 2019-09-03 22:24:01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县环卫所门卫祖孙三代都住在门卫室,该门卫儿子是环卫所正式职工,门卫退休后,其儿媳顶替职位,但其经常擅离职守,敲门无人应答,甚至有不成文的规定,凌晨12点后,任何车辆不得进出,给院内住户造成极大不便,试问:这种情况环卫所为何不加以管理?另外,据门卫表示办公楼前消防通道为领导专用车位,不允许其他车辆临时停靠,敢问:此举是否合法合规?望领导干部能切实倾听我们环卫所住户的心声,若能早日得到回复和解决,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9-06 08:48:3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两横一竖”信件的回复

您好,您的信件“县环卫所住户的心声”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环卫所主要负责城区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现有作业车辆31辆,环卫所院内现有住户33户,大部分住户均有私家车辆,环卫作业车辆和居民住户车辆均停放在环卫院内,院内车位较为紧张。环卫传达室任务较重,工作压力较大。之前聘请多个门卫都嫌待遇低,没有休息时间,没做多久就辞工了。环卫退休职工赵阳波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请缨担任门卫值班员,主要负责院落卫生、报纸收发、烧送开水等工作,工资仅为1300元/月,无节假日。您反映的第一个问题:12点后任何车辆不允许进出与事实不符,12点后关闭大门是为了保障院内生产车辆安全(之前有人偷生产车辆电瓶,影响环卫生产),但还是有作业车辆出入,如清洗致富街的洒水车从晚上10点后开始清洗致富街,一直要清洗到1点后方可回院子,次日4点左右又有生产车辆作业,如:洒水、转运垃圾等,并不是如您所说无任何车辆进出;您反映的第二个问题:办公楼前消防通道为领导专用车位与事实不符,院内并无领导车位,院内两侧球场如都停满了生产车辆后,办公楼通道就会临时停放部份工作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车辆,球场如没停满生产车辆,工作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车辆就会停在球场。最后,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