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初级职称无红头文件,无法网络查询,导致中级职称无法申请
来信人: 易伟
来信时间: 2019-09-09 15:32:01
内容:

您好!

我在2010年在岳阳县申请了初级职称。后来去读了研究生。

现在我在长沙工作,要提交中级职称申请资料,需要提交网上查询初级职称的证明或评审表或当时认定职称时的红头文件复印件,我发现在岳阳市人设网上查询不到,也查不到当时的红头文件,当年评职称时只发了一个证书,没有评审表,导致我现在的申请资料不全。

我多次拨打岳阳市人社局专技科电话8882339,无人接听。岳阳县人社局也无法联系,因为很快就要截止申请,请问需要找哪个部门,是找岳阳市还是岳阳县的?我好请假前去办理相关证明。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9-10 11:51:28
回复内容:

 

易伟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的初级职称评审信息可在我局专技股查询,请您本人前来岳阳县人社局办理。我局专技股也会迅速与您联系,股室联系电话766217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