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S308省道改造问题
来信人: 分享经济-共享资源
来信时间: 2019-09-26 12:41:14
内容: 现在的s308龙湾到南江作为省道双向两车道已经完全不能满足这么大的车流量了,前段时间放线都放了,突然又没动静了,闹着玩的吗?请问一下还修不修?什么时候能开工?或者是被叫停?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一条民生公路被叫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09-27 15:38:55
回复内容:

分享经济-共享资源: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S308提质改造项目是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该路连接岳阳市,贯通岳阳县、平江县,是改变铁山库区群众出行的一条民生之路、扶贫之路,是改变贫困山区落后面貌,推进岳阳市1+4+2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实现北向融城的一条乡村振兴之路。

该项目自2017年3月份开展前期工作以来,我县配合市前期工作组先后完成了工可批复、规划选址论证、水土保持方案批复、矿产压覆查询、节能报告批复、环境影响评估、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行业审查意见(交通厅)、用地报批基础工作(包括勘测定界、权属确认、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编制等)、新墙河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的调查等工作。

该项目进展缓慢,主要是是受林业调规等专项审批政策制约,国土预审正在办理之中,该项目何时开工建设,暂时无法确定。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