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月田镇黄岸村(原付马村)段上组用电安全问题
来信人: 中国好农民
来信时间: 2019-10-09 20:25:24
内容:

我于2019年2月过岳阳县月田镇黄岸村段上组用电整改没落到实处的相关问题

我是岳阳县月田镇(原付马村)黄岸村段上组村民,国家政策我国电网农村改造在我村第一次全部改造完毕,三线四相电全部接到了别人家门口,用上了充足的电能。但我段上组5户村民没有改造,离三线四相电很远,我组5户村民依然用的80年代的两相老网络,现在借着第二次电改的春风反馈如下问题,对我组居民影响如下

1.电压严重不足,稍微大点功率电器热备带不起;2.需要三相电的农用机械设备等不能用,影响本组村名的正常生活生产;3.安全问题(最大问题),电线杆低矮,电线在树枝叶中穿行,树木生长及刮风下雨电线直接与树接通,对人畜造成很大触电的隐患;4.安全问题,30年的电线杆倾斜裂缝随时有倒着的危险。最近我看附近都在电改唯独我组又没有施工个材料进场

第一次电改时我组每户村民欢天喜地交了100元的电改费用,钱交了但至今没有把新的光明带到我家,望领导解决第二次电改的当下还望相关领导民忧。1320740858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10-17 09:41:52
回复内容:

中国好农民同志:

收到你在市长信箱的来信后,我公司就来信所反映的情况,安排月田供电所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调查和核实,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的基本情况

经现场调查,你所反映的问题如下:1、电压严重不足,稍微大点功率电器热备带不起。2.需要三相电的农用机械设备等不能用,影响本组村名的正常生活生产。3.安全问题,电线杆低矮,电线在树枝叶中穿行,树木生长及刮风下雨电线直接与树接通,对人畜造成很大触电的隐患。4.安全问题,30年的电线杆裂缝随时有倒着的危险。

二、整改措施

安全无小事,对你所反映的用电安全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经与你沟通、协调,特制订以下整改措施:

一是对于低压线路下造成安全隐患的树竹,将督促月田供电所尽快与村支两委和村民协调,完成砍伐工作。

二是加强供电线路的日常维护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线路维护,经常性地开展线路巡视,如果发生故障停电,将第一时间进行抢修,以求将停电对村民的影响降至最低。

三是在今年12月20日之前,利用网改项目将用户三相四线建设到位并解决安全和电压的问题。

在此,感谢你的来信。一直以来,我公司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批评,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努力促进岳阳县经济社会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岳阳县供电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