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开通荣家湾到长沙西站的客运路线
来信人: 梁龙
来信时间: 2019-12-09 14:29:33
内容:

市长您好:

岳阳作为紧领长沙的城市,来往长沙的客流量很多。经查询,岳阳市区开往长沙东站的客运每日有7趟,开往长沙西站的也有1趟。从岳阳县城荣家湾开往长沙东站的客运也有6趟,但是却没有开往西站相关路线。每次家人从荣家湾到我所住的岳麓区,都要转乘好几趟汽车,十分的不便利。

现在河西的居住人口越来越多,相信有这个烦恼的市民也愈加增多,恳切希望能开通荣家湾至西站的客运路线,丰富大家的出行选择,解决我们的这一大困扰~

谢谢! 望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12-17 16:51:27
回复内容:

梁龙先生: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梁先生诉求的新增一条荣家湾至长沙西站的线路属于市级道路客运线路,我局无权审批,该审批权限属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县汽运总公司自2016年起已连续3年按程序向省、市级主管部门申报,但均未得到回复。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12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2-25 09:44:07
回复内容:

梁先生: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您提出的新增一条荣家湾至长沙西站的线路属于市际道路班线客运,该审批权限于今年4月由省运管局下放至岳阳市交通运输局。我局于今年10月组织召开了运力审批会,其中讨论了岳阳县汽车运输总公司提交的该客运班线意向,运力初审对该线路予以通过,客运工作规范要求岳阳县汽车运输总公司需提交正式申请,我局将向长沙交通运输局发函征求意见,长沙交通运输局回函无异议后再进行公示和集体审批作出予以许可或不予许可决定。公司在取得许可决定书后180日内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