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岳阳县柏祥镇派出所
来信人: 沧海一米
来信时间: 2020-01-10 12:26:49
内容: 尊敬的李爱武市长:
本人系岳阳县柏祥镇刘明居委会刘正华,之前于2019年11月24日以及2019年12月7日反应的事情因时间久远,中间存在许多误会,但柏祥镇派出所余所长在百忙之中第一时间与我取得了联系,并当面了解了详细情况,悉心讲解法规政策,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而且在短短几天内亲自奔跑于双方当事人之间,化解了矛盾,正是因为余所长有他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使得双方取得了完美的相对完美的处理结果,在建设完美柏祥、和谐柏祥、富裕柏祥的今天,是市、县政府给人民群众提供了生命财产的保障,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让群众看到了温暖!谢谢!
刘正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3 16:03:25
回复内容:

沧海一米: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岳阳县公安局

2020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