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返乡种植咨询
来信人: 易东润
来信时间: 2020-02-11 05:21:3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系岳阳县新开乡人,大学毕业数年在外工作,今回乡见我村林耕坡地荒废甚是觉得可惜,恰逢今年疫情严重将我堵在家中无法外出正常上班,遂萌发返乡创业的念头,想将村中荒废及闲散土地(面积约100-500亩)承包整改种植油茶,在此希望领导给予油茶种植的政策讲解或者相关产业政策资料。因不确定政策我这个政策服务归属哪个单位,所以置信与县政府求助,盼获详细资料!

此致,敬礼!

易东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新开镇
回复时间: 2020-02-14 19:50: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乡民: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们热烈欢迎您回乡发展,开垦荒地,种植油茶,并十分乐意为您提供有关服务。我镇有关农业政策服务事项隶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您可以与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种植业的任主任联系(姓名:任雄雄,手机号码:15173072718),咨询相关详细政策及服务。

油茶属于特色油料作物,在岳阳县有零散种植,自主生产、加工、销售,目前没有成熟的合作社或品牌,且现阶段没有与油茶相关的种植补贴政策。建议您在考虑发展种植业时,看准项目、找准市场、把握风险、掌握技术,切忌盲目立项。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岳阳县新开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