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要求岳阳县丰利纸业退还我合同押金
来信人: 李移红
来信时间: 2020-03-26 14:29:01
内容:

我于2016年与岳阳县丰利纸业签定芦苇渣承包深加工合同,交了合同押金10万元,但是该场于2019年因为环保问题被关停,我的押金至今为退还给我,请问怎么才能讨回押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3-30 10:02:03
回复内容:

李先生:

  你好。
  岳阳县司法局在收到您的求助后,第一时间跟领导做了详细汇报。知晓您的情况后,我们建议您可以做如下处理:
  (一)、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建议您来岳阳县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来向律师咨询相关的法律问题,或者拨打我局法律援助中心电话“7641534”。
  (二)、针对岳阳县丰利纸业的问题,我县专门成立了由发改局牵头的领导小组调查此事,您可以与之取得联系。
           岳阳县司法局
2020.3.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