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张谷英镇污水问题
来信人: 费丽
来信时间: 2020-06-16 18:45:36
内容:

张谷英污水问题非常严重,看图片就一清二楚了,镇里的自来水有的时候还比较清澈,有的时候跟酱油水一样,可怜中学的老师和学生喝的都是这种水,有时候吃完了饭洗碗,发现那个水黄沙滚滚,非常黄,而我们吃的饭菜全校800多个学生都深受其害,连每天的米饭都是黄的,这个自来水公司也不怕有报应吗,这么残害祖国的花朵,连学生洗碗的时候,都在说,这个水像茶水一样,很悲哀。更别提师生用黄沙水洗脸洗澡洗衣了,请解决生命之源的问题!

附件1:2a7694c485cbdffbe7c006ce321a336.jpg

附件2:8738149b7d0106d2c1e9835774349e5.jpg

附件3:0476b07624707777598f67a76474f1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张谷英镇)
回复时间: 2020-06-28 14:38:13
回复内容:

费丽,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在收到您所反映的关于张谷英镇集镇自来水水质污染的问题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职干部、自来水厂负责人到张谷英中心学校、学校周边住户家中对自来水水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

根据调查分析,学校自来水偶尔出现水质不干净的原因有:一是因主水管分支到学校水管管壁存在水垢,在长时间没有放水的情况下,水垢沉积,在打开水龙头后会有水质浑浊的情况;二是在管网出现管道或阀门等零件损坏的情况下,经过停水抢修维修后,管道或零件的杂质脱落导致。这两种情况导致自来水出现短暂的水质浑浊现象,在打开水龙头放水一段时间将水垢、杂质排出后即恢复正常。相关部门每个季度会对集镇自来水水质进行检测,根据自来水水质检测结果显示,集镇自来水水质符合国家标准。

 

附件: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职干部、自来水厂负责人在学校、居民家中实地查看自来水水质图

集镇自来水水质检测结果报告图

 

岳阳县张谷英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