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植山工业园欺骗百姓
来信人: 侯四军
来信时间: 2011-12-14 20:50:29
内容: 市长:你好! 岳阳县植山工业园在第一、二期征收欺骗老百姓。在征收面积上欺骗百姓。隐瞒面积少给土地面积100多亩。后经村组农民代表查出。但是现在没有处理意见。恳请政府给出面处理结果。现在我们组的一、二期征收有的补助都还没有到位。怎么可能有第三期征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28 11:26:04
回复内容:

关于侯四军2011年12月12日信件的

回    复

自岳阳县生态工业园第三期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开展以来,植山六组于2011年8月22日晚在植山村支两委的召集下,召开了户主大会,共有18个户主参加,推选出8名代表,委托这些代表就岳阳县生态工业园第三期征地拆迁一事,代表本屋场协商相关补偿事宜,办理相关征拆手续。在这之后,植山六组又陆续召开了几次户主会,就补偿事宜进行磋商,并与新墙镇政府就土地征收和安置补偿等事宜签订了协议书。

岳阳县生态工业园第一期征收全在城关镇范围内,新墙镇没有半点土地。第二期征收新墙镇、城关镇都有土地。红线图内新墙镇面积为596.7亩,该面积都足额发放到了位。已经通过了县生态园和县纪委的调查核实,绝对没有半点欺瞒行为。侯四军所说隐瞒了100多亩面积,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具体明细如下:

新墙镇植山村第二期土地征收面积分配明细

                                               单位:亩

合计

具 体 明 细 

596.7

① 578.88

① 564.46(实发面积)

5组:306.53

6组:76.54

7组:47.7

6、7组公山:39.7

村公山:93.8

4组:0.19

② 13.9(5组宅基地)

③ 0.52(板桥村插花地)

② 9.83

①2.57(城关株树村插花地 1714㎡)

② 6.98(城关株树村插花地 4657㎡)

③ 0.28(城关株树村插花地 188㎡ )

③ 7.99(植山与兰塘坟山地共5332.43㎡ ,分配植山:5.3,兰塘: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